| 设为主页 | 保存桌面 | 手机版 | 二维码

佛山市南海景音建材有限公司

木质吸音板, 软包吸音板, 空间吸声体, 木丝吸音板, 活动隔断, 聚酯纤维吸音板
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工艺
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工艺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291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工艺 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
供货总量: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7-12-13 19:52
  询价
详细信息

“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工艺”参数说明

颜色: 湖蓝色 材质: 聚酯板
型号: 1314 规格: 2420*1220*9
商标: 景音 包装: 纸箱
性能: 吸音 产量: 480000

“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工艺”详细介绍

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工艺    
1.施工筹办聚酯纤维吸音板是以聚酯纤维为原料,经热压而成,在阳光作用下,容易产生色差,是以,用于施工的吸音板在施工前必须进行排版和调色差,然后按调整好的顺序安装(最佳带手套制止污染)。  
2.切割切割板面应用刚性靠尺或者合金方刚作为靠尺,以制止切割线条不直造成拼接缝隙过大或者扭曲。在切割时可将刀片向内倾斜0.51mm,使接口面形成内斜面,减少缝隙度。    15818012301钟丹,景音声学建材。
3.基板处置惩罚
1)无孔基板应将基板拼接缝隙用贴缝胶纸贴实。
2)穿孔基板应在基板内侧用薄型薄膜将孔洞封闭。酯纤维吸音板归属多孔板材,极易吸收胶水,堵塞孔洞,施工可单面刷胶(仅在墙面刷胶,刷胶量比正常略重)。同时也可以配以纹钉加固。
聚酯纤维吸音板施工方法:    15818012301钟丹,景音声学建材。
1、施工前注意选板、排板,避免微小色差。聚酯纤维吸音板,是以聚酯纤维为原料,经热压而成,由于生产批号不同和聚酯纤维着色难度极大,在阳光的作用下,易产生微小的色差;因此,在进货时尽量采用同一批号生产的聚酯纤维吸音板,施工前将聚酯纤维吸音板进行排板,调整色差然后按调整好的排列顺序进行安装施工。   15818012301钟丹,景音声学建材。
2、切割板面宜用刚性靠尺在施工中需要对聚酯纤维吸音板面进行切割,切割时建议用钢尺或合金方钢作为靠尺,切勿用木条或软性材料作为靠尺,以避免切割线条不直造成拼接缝隙过大或扭曲。为使拼接缝隙相对减少,在切割时可将刀片向内倾斜0.51mm,使接口面形成内斜面,施工中易于板面对接,减少缝隙度。


聚酯纤维吸音板产品特性:   15818012301钟丹,景音声学建材。
1、聚酯纤维吸音板产品主要用于室内(墙面,吊顶) 
2、聚酯纤维吸音板是一种多孔材料,在放大三百倍的说话,我们看到的聚酯纤维吸音板是多孔结构,就是因为这些空腔,聚酯纤维吸音板才能够吸音(声音经过聚酯纤维吸音板的时候在空腔内形成回流,由声能转化为热能)。  
3具有吸音、防火、环保、降噪、防潮等特点,对吸音、防火、环保针对说明。
4.保温性:特殊的吸音机理,创造了出色的保温性能,从而营造十分舒适的恒温空间。  
5抗冲击性:柔顺、自然的质感、高弹,在巨大的外力冲击下也绝不断裂,可以承受体育场和各种运动场所内任意的撞击  
6稳定性:良好的物理稳定性,决定了不会因温度和温度的改变而膨胀和缩小。   15818012301钟丹,景音声学建材。
7、应用场所:家庭影院,酒店,录音棚,音乐室,KTV,酒吧,影剧院,会议室,多功能厅,室内体育馆等等。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